Live To Die

People die for telling the truth.

叶王 - 震惊!长安城恶人指挥竟是浩气pvp大帮帮主夫人

AFK数年,活在80年代,游戏方面的错乱请无视。app端和手机网页格式有点混乱,建议电脑网页端观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587回复贴,共11页,跳到□页  确定

震惊!长安城恶人指挥竟是浩气pvp大帮帮主夫人!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洪湖水啊浪打浪(楼主):

YY:6666666

打个战场完全变成了818现场,频道都炸锅了。不过楼主来发帖的时候当事人已经纷纷下线遁,歪歪从帮会撕逼发展成了阵营撕逼

下面就让本吃瓜路来捋一捋长安城两大巨头之间的爱恨情仇,首楼祭GWW

                                                           1楼 201X-06-21 21:37 回复


公子莫笑:

前排!

                                                           2楼 201X-06-21 21:38 收起回复

        跪下叫霸霸:挤一挤

        咕咕哒:前排


当然是原谅她啦:

我来来回回看了五遍题目,怎么仿佛没读懂

                                                           3楼 201X-06-21 21:40 收起回复

        一颗大西瓜:前排兜售瓜子花生汽水爆米花了啊


莫敢回手:

围观了全场的吃瓜路表示吓得我瓜子都掉了万万没想到大脸猫跟王不留行有一腿,尼玛居然还开个女号在中草堂做帮主夫人,对面XX就问你们脸痛不痛?

                                                           4楼 201X-06-21 21:40 收起回复

        菊花残满地伤:666666666城里人就是不一样

        栗子栗子举个栗子:Σ( ° △ °|||)︴隔壁鬼服表示还是你们长安城厉害

        银光落刃:卧槽,老叶真特么追人追到浩气盟去了,这波不得不服

        菊花残满地伤:回复 银光落刃:说出你知道的故事


温柔天使:

恶人三大指挥,LZ说的哪个

                                                           5楼 201X-06-21 21:42 回复


洪湖水啊浪打浪(楼主):

先介绍下两位主人公,恶人指挥君莫笑,一个二少,长安城恶人三大指挥之一,恶人兴欣公会的帮主,江湖人称叶哥。虽然长得没楼主帅,不过技术确实没得说,楼主的老谢成就还是跟着叶哥拿的老死机,稳!

叶哥打大攻防的时候多数用的是小号忧郁小猫猫,是个主T和尚,因为仇恨拉得稳,所以好妻萌的朋友送了个外号大脸猫

标题说的浩气pvp大帮就是长年占据排行榜前三的中草堂了,帮主王不留行,是朵专搞杀人放火的暴力花间花。听好妻萌的小伙伴说操作也老犀利的了,虽然肯定不如楼主轰骚不如就叫花王吧【×

                                                           6楼 201X-06-21 21:45 收起回复

        风吹裤衩凉:劲爆大象部落,本日最佳就颁给楼主了!

        鸾辂音尘:万万没想到叶哥竟然是这样的叶哥


霸图拆迁队:

难得赶上直播,M

                                                           7楼 201X-06-21 21:46 回复


生了是个太极:

我大直男服晚节不保,前排默哀

                                                           8楼 201X-06-21 21:49 收起回复

        菊花残满地伤:骚年,来搞基吗

        生了是个太极:回复 菊花残满地伤:不约,蜀黍我们不约


洪湖水啊浪打浪(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在浩气的机油今晚有事不能上线,让我帮他上号打个战场。尽管我怀疑小伙伴不想打坑爹之路故意说有事但善良的楼主还是开着他的号去了。

正好中草堂战场团在喊人,楼主就进了团挂了他们YY,王不留行也在团里,不过团长是个冰心萝莉。各位看标题想必就知道了,这个冰心就是中草堂的帮主夫人,呃也就是我们叶哥当然当时的楼主和众多吃瓜群众都是不知道的,冰心也不在YY频道,只在团聊扣字。听中草堂的人说,他们帮主跟帮主夫人现实中就是一对,住一块儿的,所以帮主夫人从来没在YY出现过(现在回过头来想想真是西斯空寂啊!

战场指挥还是王帮主,声音听起来老高冷了,啧啧。前两局都是散队,最后一场对面来了个鸟服的YY队,还挺凶。中途有一阵被对面偷袭,同时掉两个点,估计王帮主刚打算开麦说话吧,结果说时迟那时快!麦里突然传出一句“我去偷6点,让他们守好9点就行”

?????说好的帮主夫人呢?帮主夫人随身携带变声器?楼主当时还没反应过来,结果YY里一个妹纸弱弱问了句“刚刚讲话的声音怎么像恶人那个指挥”我才再这么一回味,雾草,这TM不就是我们叶哥的声音吗!!本以为王帮主会说点啥,结果他的麦一开,叶哥直接又来了句“先战场,别的打完再说”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沉寂了大概五秒以后,团里的腐妹子们炸了你们懂不懂啥叫矜持??

总之就在这么个些微有点尴尬的氛围当中打完了第三场,也不知道谁传的,YY里陆陆续续来了一堆人,楼主从战场出来的时候切到聊天界面一看,哦豁居然破百了。公屏有喷人的也有求爆内幕的,但是主人公一直没说话。就这么过了一会儿,房间里又进来个红马甲,ID明晃晃写着:忧郁小猫猫


我们叶哥真的跟好妻萌的帮主有一腿啊!

接下来就是叶哥开麦说了句:依诺(就是那个冰心萝莉)是我,你们帮主男朋友也是我。帮主夫人?从来不存在的。

霸气有木有

然后叶哥跟王帮主两个人就双双下线了

楼主:?????特么霸气完三秒就下线遁好意思吗,差评退货了!

                                                           9楼 201X-06-21 21:52 收起回复

        栗子栗子举个栗子:还是得说,忧郁小猫猫这个ID太好笑了23333

        听风吹雪:好像不知不觉间吃了一袋狗粮,我只能说,LZ请继续!

        小楼一夜听春雨:霸占前排给我叶哥打call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魔法少女谢渊:惊爆,当场出柜的意思?

        还有6条回复,点击查看


没头脑和不高兴:

趁着直播赶紧M一个

                                                         10楼 201X-06-21 21:54 收起回复

        人去也:借楼mark

        yaoyao1314:借马,火钳刘明


迎风吹箫:

霸气个P,早干嘛去了,出完柜就遁,没种

                                                         11楼 201X-06-21 21:55 收起回复

        洪湖水啊浪打浪:我仿佛知道层主是谁

        迎风吹箫:回复 洪湖水啊浪打浪:是你爷爷

        洪湖水啊浪打浪:回复 迎风吹箫:一把年纪了还打游戏,确实不容易

        咕咕哒:回复 洪湖水啊浪打浪:楼主不要沉迷调戏层主啊!求8更多

        迎风吹箫:回复 洪湖水啊浪打浪:崽子欠打,小树林教你做人

        还有10条回复,点击查看


洪湖水啊浪打浪(楼主):

就是两个人这么一出柜啊,让楼主想到了之前发生的一些事。其中之一就是半个多月前的白龙口之战。

起因是有一天突然有人以十万重金悬赏叶哥,吓得世界疯狂刷屏,纷纷表示叶哥赚大发了。十万啊!自悬赏系统上线以来,楼主都没有见过超过两万的悬赏好么许多人怂恿兴欣内部随便找个人对叶哥开个仇杀赚钱得了,但我们叶哥表示:这点钱有什么好赚的,哥就在这,想杀的来

啧啧啧瞧瞧这口气

都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还是有很多高手去单挑群P试图击杀叶哥赚笔外快的,结果小半天过去也没人成功,君莫笑三个大字还是稳稳坐在悬赏榜首,赏金还特么又涨了一万!

于是乎大家的重心就转移到了是谁出手这么阔绰,什么要抱大腿的啊要做情缘缘徒弟弟的啊都来了。楼主通过多方打探,得知挂悬赏的正是对面中草堂的帮主,如今我只想表示,真的不懂你们谈恋爱的人脑子里都在想什么有钱了不起啊,秀恩爱了不起啊,呸,辣鸡!

当然了,如果只是个悬赏追杀什么的,其实也不是啥大事。问题是这堆人玩着玩着,特么玩大发了啊,最后发展成了阵营大战。这是为什么呢,且等我先去喝口水。

                                                         12楼 201X-06-21 21:59 收起回复

        法不容情:wtf,白龙口大战的源头居然是情侣吵架,亏我杀了那么多耗子,现在感觉那两天真几把喂了狗

        生了是个太极:不知道花锅锅还缺腿部挂件吗

        迎风吹箫:我艹,万恶的资本主义!

        跪下叫霸霸:擦,性向算什么,这么好的男朋友请务必给我也来一个

        鸾辂音尘:这种一边吃狗粮一边想骂人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还有12条回复,点击查看


吃我一块板砖:

社会我叶哥,试问哪个不服

                                                         13楼 201X-06-21 22:03 收起回复

        朝阳区吃瓜群众:我赵日天第一个不服

        一颗大西瓜:虽然都姓叶,但我叶良辰也不服

        龙丶傲天:我不服


一盏鬼灯:

@笔砚云烟 @残山剩水 来来来观摩一下

                                                         14楼 201X-06-21 22:05 收起回复

        残山剩水:你无不无聊

        笔砚云烟:杀猪了,八卦时时有,晚点看不迟

        一盏鬼灯:回复 残山剩水:我这不是看你们太无聊吗!

        一盏鬼灯:回复 笔砚云烟:就来就来,快给我留着


泡面没有调料包:

在下夜观星象,预感此贴要火

                                                         15楼 201X-06-21 22:06 回复


银光落刃:

我(*&^%$#!$@%@&你妹的君莫笑,那你M我干蛋啊,我他妈真以为你给追杀的好心好意过来帮忙结果屁了你就是跟那朵花谈恋爱搞情趣,考虑过单身人士的感受吗?!?!?!你姥姥的下回55别找老子哪儿凉快滚哪儿呆着去

                                                         16楼 201X-06-21 22:08 收起回复

        迎风吹箫:你别不是暗恋老叶吧

        银光落刃:回复 迎风吹箫:EXM??

        吃我一块板砖:兄弟,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片叶

        咕咕哒:???什么情况,三角恋现场????

        银光落刃:回复 吃我一块板砖:老子笔直笔直

        还有8条回复,点击查看


洪湖水啊浪打浪(楼主):

虽然试图挑叶哥的人都纷纷落马,但中草堂的人似乎是接到了他们帮主的命令,一个个都堵着叶哥要PK,于是两方人马就在白龙口三江口车轮战。结果这个时候,一个路过的恶人秀姐出其不意地攻击了君莫笑!

这没什么,但问题是,还没等叶哥有什么动静,秀姐已经被王不留行叠的玉石爆死了……楼主当时正好躲在一旁看戏,就见秀姐问花哥,她只是想捞个悬赏为什么花哥要打她

王不留行:……没注意,看到红名顺手点死了

为秀姐默哀一秒钟

秀姐就回营地了,没过多久又来了,点着花哥就打,又被花哥打死了。秀姐气不过啊,就喊了情缘过来报仇,结果情缘也躺了。情缘质问一边看戏的叶哥身为恶人为什么不出手打浩气,叶哥表示:我乐意。又问中草堂的人为什么打他们不打君莫笑,王帮主表示:我乐意。

……你们这恩爱秀的就有点过分了啊。

于是过了一会儿,突然来了一个帮的人打中草堂

秀姐他们帮在线的人过来了半个团,中草堂也是十来人在白龙口,敌对阵营相见火速地就干上了。亏在中草堂那边只带了一个奶花,抵不过秀姐那边三个奶,眼见着花哥血条快空了,结果正在焦点王不留行的人,被叶哥加仇杀打死了

这下大条了,恶人这边开始骂叶哥不搞耗子搞自己人,一会儿又说中草堂的人臭不要脸,世界跟阵营都刷了好几波。再加上这边朋友喊朋友啊,莫名其妙被牵扯进战局的啊,于是三江口的人越来越多。基本上打到后来大家都懵了,见到红名就动手,最终发展成了阵营大战,断断续续打了两天才因为大攻防不了了之。

一次情侣吵架(是不是真的吵架还未知)引发的阵营血案,恐怕除了本服也没第二个了吧。楼主不明白的是长安小树林切磋两把就能解决的事情,干嘛要大费周章地搞悬赏呢?你们这些有男朋友的人的想法我真的很不懂

看到好多人给我私信,一会儿再来爆点别的。

                                                         17楼 201X-06-21 22:10 收起回复

        朝阳区吃瓜群众:吓得我瓜都掉了

        一只小蝈蝈:我日你仙人板板,还劳资八百金修理费

        不是假发是桂:这恩爱秀的确实是十分欠揍了233

        当然是原谅她啦:社会,社会,在下佩服

        惊不惊喜:还有这种操作???

        还有17条回复,点击查看


鸾辂音尘:

23333可以的,全服见证谈恋爱

这么说起来有几次大战组到过君莫笑,都是跟一个叫烈火焰尽的气纯一起的,跑地图的时候叶哥老给探梅,一个猜测,气咩该不是花哥的小号……?

                                                         18楼 201X-06-21 22:12 收起回复

        菊花残满地伤:压一车黄瓜keng定是了

        honeeey:噫!摸我道长屁股,凑不要脸!

        西子湖畔小黄叽:藏剑探菊手,值得你拥有


碧海青天夜夜心:

神TM夫夫吵架变阵营大战2333333333


                                                         19楼 201X-06-21 22:15 回复


兰州烧饼:

首页M一个

                                                         20楼 201X-06-21 22:16 回复


刀下留人:

作为中草堂的小透明,我来证明LZ说的都是真话

粉色是秀姐,红色是她情缘军爷



顺便爆个料,悬赏之前帮主跟他情缘还开团去荻花捞了一把大扇子,就是给依诺那个号打的,没道理出本就吵架了,君莫笑那个悬赏出的时候依诺跟王不留行这俩号甚至还在一个队里没解散呢。我怀疑这根本就是他们秀恩爱的阴谋

                                                         21楼 201X-06-21 22:19 收起回复

        你舍身来我给渊:秀死快

        你掉了个情缘缘:秀死快

        Starry96:秀死快

        一只小蝈蝈:看到了我自己

        霸图拆迁队:秀死快

        还有3条回复,点击查看


yaoyao1314:

蘑菇党表示你们pvp的搞起事情来段位确实不一样,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22楼 201X-06-21 22:22 收起回复

        旺旺仙女棒:222222,看出来了层主很6


洪湖水啊浪打浪(楼主):

因为楼主是恶人的,所以浩气那边的事情并不是非常清楚哈,刚才收到了一些私信,发信人希望匿名,于是由楼主代为插播几条爆料:

1.依诺这个号在中草堂刚开帮会的时候就在了,入帮即副帮主,平时王不留行日常组人的话依诺也会在队里。这个日常包括方方面面的,大战啊阵营日常,还有每周的一些团本什么的,22也是固定队,听说刷到2200+之后就开始娱乐划水

2.因为两个人一直绑定,有人就会问依诺是不是帮主夫人,王帮主没有否认,但是也没有表示过是“夫人”。依诺这个号没有上过帮会YY,都是只有王帮主一个人挂频道的

合理推测两个人在玩剑三之前就已经同居

3.跟@鸾辂音尘 说的一样,烈火焰尽就是王不留行的小号,这个号是挂在恶人的。这个号之前也就中草堂比较核心的成员知道,原本以为是用来搞间谍的,现在看来纯粹是人家的情趣

4.现在爆的信息都是经过当事人同意了的,截图我就不放了,总之叶哥跟王帮主的态度是:只要不牵扯三次元信息,你们尽管挖。至于以前为什么没说,一是没人问,二是没必要。

说着楼主又想到了一个点。之前也说了,恶人攻防三大指挥,叶哥基本包揽每周六的进攻。王帮主身为浩气大帮帮主,偶尔也是会带浩气攻防的,但是这两个人从来没有同时指挥过。本来以为是王不见王,现在才发现人家根本天天见,一起指挥那这攻防不要打了

                                                         23楼 201X-06-21 22:25 收起回复

        一盏鬼灯:一时间齁得我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又双叒叕叒双又:大胆猜测,要是这个事情没爆,说不准哪天这俩人真的心血来潮一起指挥攻防了,为长安城恶人浩气点个蜡

        赵客缦胡缨:中草堂帮主平时看起来这么高冷,原来也这么擅长搞事情,佩服佩服

        月下红妆:给帮主爆灯了!

        栗子栗子举个栗子:天啦妈妈我要转服o(≧口≦)o

        还有12条回复,点击查看


风城烟雨:

嗯……叶帮主和王帮主这可真是十分厉害了233

                                                         24楼 201X-06-21 22:27 回复


小楼一夜听春雨:

wordma也太黏糊了吧,我跟我情缘都没有绑定得这么牢的,真的不会吵架吗?脑内十万字耽美文都要补起来了hhhhhh

                                                         25楼 201X-06-21 22:29 收起回复

        听风吹雪:我情缘连个大战都不等我我可能找了个假情缘


马甲56789:

君莫笑这个号做日常的时候也是跟烈火焰尽绑定的,除了22是藏剑+花间,其他时候基本是藏咩/花秀(怎么看起来像百合)这样分组刷日常。这礼拜依诺这个BX不是掉大扇子了吗,上星期DH花哥已经摸去过一支大笛子了。我估计再过半个月,藏剑的双橙武都能做出来了。别问我是谁,我只是个红领巾

                                                         26楼 201X-06-21 22:32 收起回复

        泡面没有调料包:万恶的资本主义死基佬!

        Funkybaby:万恶的资本主义死基佬!

        西子湖畔小黄叽:万恶的资本主义死基佬!

        呱呱呱:万恶的资本主义死基佬!


你掉了个情缘缘:

我以为大长安早就鬼了,如今看来只是新闻藏得深

                                                         27楼 201X-06-21 22:32 回复


洪湖水啊浪打浪(楼主):

鉴于之前不知道两个人的这层关系,很多事再去回想已经不记得了,总之楼主想起来一点是一点吧

有一阵子叶哥一直在蹲里飞沙,我们还都很好奇的,因为他已经有一匹双骑里飞沙了,就问他干嘛还抓一个,毕竟叶哥不缺钱,想要买一匹就是了。叶哥说,送朋友的。当时的我傻得很天真觉得叶哥真是豪气干云跟这位朋友的关系真是好,现在只想呵呵一脸,神tm朋友,男朋友就男朋友吧

看王帮主如今骑的可不就是个里飞沙

至于为什么要叶哥亲自抓,我想大家都明白。

还有一次,楼主跟朋友打完JJC正蹲在长安城门口无聊,猛然间看到叶哥的人物地点显示在浩气,就问他跑去那里干什么,他说看彩虹。刚才有一个私信就和我说,王帮主也有一天晚上呆在浩气看彩虹

哦。

建议你们下次可以去恶人谷跳风车

听说王帮主还有个炮萝号,总觉得我们帮也很快就要迎来一个“帮主夫人”了呢

                                                         28楼 201X-06-21 22:35 收起回复

        风吹裤衩凉:I know that feel bro.jpg

        不动如山:恕我直言,这样的男朋友请给我来一打

        Starry96:里飞沙算个屌,贫贱不能移!请问两位还缺背部挂件吗?

        笑你个铲铲:本着看818的心态进贴的我现在只想自戳双目

        龙丶傲天:我服了,社会你叶哥,社会你王哥

        还有9条回复,点击查看


不是假发是桂:

大佬们的世界我不是很懂


                                                         29楼 201X-06-21 22:38 收起回复

        流年已逝:土鸡抱团瑟瑟发抖

        骑着我的小毛驴:卖马草了,卖马草了,买马草送军爷,一天只要200J


瑾汐:

这点钱就想让我羡慕,没可能的

请问两位还收徒弟弟吗,生活自理日常自己清,每星期给发一万金零花钱就行的那种

                                                         30楼 201X-06-21 22:40 收起回复

        honeeey:同问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587回复贴,共11页,跳到□页  确定



累吐,已经不知道为啥要写这玩意儿了,写都写了就酱吧

一堆ID里大概有十四五个全职人物,大部分都比较明显的

21楼那张图我P得可认真了你们能不能稍微夸我一下下

评论(41)
热度(3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ve To D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