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o Die

People die for telling the truth.

叶修(张智霖陆小凤)×王杰希(尹正高酋)的明月天涯

如果播放有问题也可以戳这个链接

完全是个人爱好的一个产出,如有不喜请勿点开,请勿攻击角色和演员

不知道打tag会不会有点冒昧……但是我那个什么,就,确实很希望得到一点点反馈。


选角都是我自己很喜欢的演员。尹正的高酋这个角色本身设定跟王杰希其实大相径庭,毕竟是搞笑剧中的角色。但是高酋最初出场的一幕真的非常戳我,所以我尽量挑了看不太出他原本人设性格的片段来剪了(。

剧情方面我在构思mv的时候确实有一个比较简陋的大纲,不过每个人想法都不一样,就当成是纯粹踩歌词的剪辑来看也是没问题的


因为前阵子在剪这个所以还没有写文,现在不太忙了,金蝉秘录下篇和时间诗也会重新开始写起来的。谢谢之前给我留过言的每一个仙女,我不太擅长回复,也怕说错话,但是真的从心底感谢你们给我评论,比心


评论(13)
热度(53)

© Live To Die | Powered by LOFTER